敬致 亞東紀念醫院放射腫瘤科病人

您好,對於最近新聞報導亞東醫院之院內感染,相信大家都很擔心。本院一直以病人為中心,也以最高標準配合中央防疫措施積極應對,為保障您放射治療環境安全,已於5月15日全科清潔與消毒,實施更嚴格感染管制措施及動線更動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無論如何都是為了提供您更安全的治療環境。
●致 預約放射腫瘤科門診的病友您好: 為配合門診降載、減少您頻繁往返醫院,若您收到本科護理師的電話通知調整您的門診時間,造成不便、敬請見諒。若有身體不適或異狀,也可隨時返診。
●致 準備放療之病友您好: 即將接受放療前電腦斷層模擬定位的病友,我們仍將依照原訂排程為您執行相關放療前的作業準備,不受影響。
●致 正在接受放療之病友您好: 進入治療室前後都會請您酒精洗手,您離開治療室後我們也會做環境消毒。完成既定的放射治療療程對您疾病的控制有所幫助,我們一定以最嚴謹的感控流程為您服務,來院放療敬請放心!

若有任何疑問皆可於週一至週五 8:00~17:00來電(02)7728-10317728-1022,洽詢放射腫瘤科專科護理師,或是留下您的問題與聯絡資訊以便我們回覆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