‼防疫公告更新‼ 1/25 亞東醫院探病規範及入院門禁管制調整
為因應近日新增多起本土案例,本院自2021年1月25日起,調整探病、門禁等管制措施如下:
?陪/探病規範?
? 陪病:限一人陪病,進出醫院須出示陪病證。
? 探病:禁止探病。
?門禁管制? 入院實施實名制
? 入院須出示就醫預約單,並完成健康聲明書TOCC(七天內),刷個人身分證件(如:健保卡、身分證或居留證);
或『線上填寫健康聲明書TOCC』,掃描QR code快速通關。
? 建議加入亞東醫院LINE好友,線上填寫健康聲明書(TOCC),兒女親友也可協助長輩線上填寫TOCC,快速入院免排隊!
‼️ 依疾管署規定,居家檢疫或隔離期14天期滿後,需再額外自主健康管理7天,以上21天期間勿入本院。自主健康管理7天內非必要應避免外出,外出時請戴口罩;勿至醫院陪、探病,且延後非急迫之醫療或檢查。如有身體不適或特殊需求,不得自行來院就醫,務必撥打1922接受安排。
‼️ 疫情延燒,刻不容緩。亞東醫院呼籲大家勤洗手、戴口罩,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在公共場所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如有感到身體異常或不適,請盡速就醫,並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。
20210125 亞東醫院最新防疫公告